冷圈综合征

【Shazam】论超级英雄出柜的可行性【超级沙雕全员友情向】二更

比利只是想出柜,而所有人都更在意他的男友人选

大型OOC现场,慎入

    

前文


——————————

晚餐时间维克托正在帮自己的妻子把苹果派从烤箱里拿出来,罗斯把隔热的毛巾递给他并大声呼唤孩子们来吃饭。

玛丽第一个注意到只有七套餐具,罗斯有点落寞又温和的安抚道,“刚才比利来电说要瞭望塔有点事需要处理,可能和今天大都会的爆炸有关吧,不回来吃了。”

“可他从来没负责过后勤,”尤金的眼睛和手指都没离开iPad屏幕,嘴却无比犀利的指出,“他甚至都没写过报告,何况那是大都会的事情。

“也许他去约会了。”达拉软软地开口,“就像电视里的.....”

弗莱迪本来在一旁和佩德罗一起安静如鸡,听到这话突然被噎着似的猛咳了几声。罗斯立刻冲过去拍他的后背,维克托也焦虑地站了起来,玛丽递给他一杯温水。

“你还好吗?”罗斯急切而温柔地询问道。

“咳咳,”弗莱迪努力把鼻腔里的异物感挤出去,“我很好,只是不小心被水呛到了,抱歉。”

再三确认弗莱迪没事之后大家开始祈祷,玛丽把手放在弗莱迪手背上时怪异的看了他一眼,弗莱迪有点心虚的避开了。

在场内只有超级英雄(孩子)们之后,玛丽双手交叉在胸前,严肃地用眼神质问弗莱迪,“你有什么事瞒着我们对吧!”

“没有,当然没有。”弗莱迪的眼神不自主地飘向左上方。

“你撒谎时照过镜子吗?”尤金又窜出来打击人,“你表情控制真的超逊的。”他指了下在隐藏在沙发角落阴霾之中的佩德罗,“你喜欢荒野大镖客2吗?”

“不。”佩德罗面色如常,直视所有人的眼睛(死亡面瘫表情)地回答道,整张脸宛如真正的黑桃K,连一点点肌肉的颤动都没有。

“看吧,这才叫撒谎!”

“不,”佩德罗眉毛动了动,“我真不喜欢。”

现在连弗莱迪也开始佩服他的扑克脸技术,一个正常人怎么可能会把谎言编织阐述的如此理直气壮天衣无缝!FBI没有把他纳入组织,简直失去了特工行业的半壁江山!蝙蝠侠应该立刻来招募他成为罗宾!因为世界上没人不喜欢荒野大镖客2!

“比利出了什么事吗?他不能回来是真的吗?”玛丽蹙紧了眉头,手掌攥在一起,焦虑地摩挲着指关节,“他又一个人去迎敌了?他受伤了?还是……”

“不不不,没有。”弗莱迪用力地挠了挠头,说起来比利好像真的没有逼他发‘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誓,所以……?

弗莱迪用力抽了口气,嘶声开口道,“比利昨晚和我说——”男孩非常戏剧化的停顿了一下,扬起下巴俯视所有人的眼睛,“他想出柜。”

“然后?”

所有人都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仿佛他在说一件众人皆知的秘密——“等等,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啊?”

“因为我们不瞎?”亚裔男孩大骂了几声队友,把iPad摔在沙发上,“不至于看不出最好的兄弟的性取向?”

“好的尤金,多谢你的补刀,我感动极了。”

“所以说你就是他不回家的原因。”玛丽怪异地看着弗莱迪,好像他刚才踹了一只小狗狗。

达拉拽了拽他的小指,“不可以恐同哦!”

“我没有!”弗莱迪嘶吼出声。

 

“所以说,不是你的问题了。”

“别用怀疑的眼神看我,佩德罗。”

“问题在于,是谁?”尤金神秘的贴过来,弗莱迪立刻闪开了半米。

“你的意思是能让比利哥哥,这种脸皮超薄又对待感情认真的人义正言辞的出柜的人?”虽然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八岁小孩的重点如此明确。

但“我们对于比利有完全不同的理解。”弗莱迪翻了个白眼。

“也许他就是想要出柜而已。”玛丽撇了撇嘴。

“他说不是瞭望塔的,也不是普通民众。”众人听完此言都陷入了沉思,过了几秒,尤金用掌心锤了一下自己的额头,“靠!”

“不要说脏话。”玛丽指出。

“动动脑子,比利自从成为了超级英雄,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之前是怎么过的,但这一年他除了和我们(家人)在一起,就是去打击犯罪了,据我所知除了弗莱迪外他连朋友都没有!”

“靠。”

“完蛋。”

“哦,遭了。”

“哈?”玛丽扫视一圈,诧异地瞪着他们,“你们是认真的?”

“一定是黑亚当!”弗莱迪悲痛欲绝地说,“他对待比利就像个变态跟踪狂,即使我们都是沙赞,但他只针对比利!”

“而且他又高大又健壮,完全就是gay喜欢的类型。”尤金阐述道。

 

“我要去杀了他!”哈尔蹦了起来。

“冷静!”巴里终于逮到说这个词的机会了,“即使那家伙是个恋童癖,超级英雄也不能杀人!”

说完这话,会议室的所有人不由自主地看向了超人,“看我干吗??”

“也许他就只是想出柜而已。”戴安娜带着香草圣代走进来,“没有什么‘恋童癖男友’。”

“拜托,那家伙可是早餐吃了卷饼都要说半小时的类型。”

女侠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别带上我,你们爱怎样怎样吧。”

“一定是希瓦纳那混蛋!”哈尔凭借超准的男性直觉给这场没什么谴责对象的小型作戦会议下了定论。

“去年沙赞有百分之六十一的行动时间都花在希瓦纳博士身上。”钢骨十分理性的分析道,“而且他的外貌和精神状态符合百分之五十二点四的恋童癖。”

“而且他总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还有英国口音。”哈尔痛苦地指出,“还年长!对于从小缺乏父爱的比利简直就是致命芳心纵火犯!”

 

 

在接受了超人正气凌然的两小时思想教育后比利涕泗横流的发誓他不会乱搞、飙车和吸毒,并且会把洒进沙发缝隙的薯片屑清理干净(那里面大部分是闪电侠干的!)。

然后发现黑亚当被他的兄弟姐妹们堵在汉堡王。

“你这个秃头!”弗莱迪单手叉腰,用Uncle Sam的标准姿势指着黑亚当。

“离比利远一点!”达拉围着黑亚当跑了好几圈,闪出身影压着嗓子瓮声瓮气地威胁道。佩德罗配合的双手攥了攥拳头,露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

“我有头发!”黑亚当忍无可忍地扔下汉堡冲出房顶,“看看日历,今天是休假日,你们这些超级英雄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吗?”

“上个月你来福西特市的时候可是劳动节!你知道我当时在和你互殴的时候我的新做的指甲还没干吗?”玛丽突然有点歇斯里地吼出声,在场的所有人都缩了缩脖子。

黑亚当浮在空中思考了片刻,傲慢地开口,“这不一样,我是反派,反派可以在任何时候乱放死亡射线炸毁大厦痛殴英雄,而你们就不行,联盟、道德和法律阻碍了你.......”

“好了邪恶的黑亚当刚才用他的死亡天灵盖破坏了汉堡王的顶部装潢,”弗莱迪喊道,“抓住他,我们上!”

在他们缠斗了大概十五秒后比利冲了进去,挡在超级英雄和反派之间,“停下,我他妈真搞不懂你们在做什么!”他冲着弗莱迪他们吼道,“你们为什么要招惹他,黑亚当甚至没在电影里出过场!”

达拉立刻露出了受伤的表情,尤金是一副‘我就知道会这样’的模样,而弗莱迪恼怒地吼回去,“你还没和他在一起,就已经开始为了他对抗你的家人了?”

“等等,”弗莱迪打断了自己,像吃了苍蝇似地越过比利看向黑亚当,“你们已经……操,你这个恋童癖混蛋!”

“啥?”比利完全被打懵了。

“啥?”黑亚当缓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如临大敌地从比利身边跳开,依然没能阻止围观群众向他吐口水,“什么玩意?我不……靠。”

竟然已经有几个身强力壮的群众开始越过警戒线用易拉罐和打火机攻击他的眼睛,嘴里还喊着,“离我们的英雄远一点!变态!”

“我没有!”比利尖叫道,顺手捏爆了一个要把黑亚当彻底砸成暴走状态的易拉罐,转头却发现家人们伙同围观人群,甚至连黑亚当都双手挡在胸前惊恐地瞪着自己——和他掌心的被揉成一团的金属制品,“等等,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

“我对你没兴趣!”黑亚当尖叫着拔地而起,瞬间蹿进云层中,“带着你的童子军离我远点!”

“你们知道我期待了多久他屁滚尿流逃跑的画面吗……”比利对着黑亚当瞬间消失在空中的点状身影感叹道。

“耶,作战成功。”达拉、尤金和佩德罗击掌道。

弗莱迪上前拍了拍比利的肩膀,“他也不过是这种货色嘛,别心痛了,好男人多得是。”

“你们他妈的到底在说什么!”

“我们只是……”弗莱迪刚开口,巨大的爆炸音波震碎了街边所有橱窗。

超级英雄们立刻飞身出去从四射的玻璃尖刃下抓住不知所措的民众躲开来去——等到所有人只是在为自己阵痛的鼓膜皱眉时,玛丽闪现在比利身侧,“是州监狱。”

“嗯。”而比利只留给他们一霎红色的瞬光。

——————tbc—————

没更新是因为把这事忘了……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f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