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综合征

【Shazam】论超级英雄出柜的可行性【超级沙雕全员友情向】

比利只是想出柜,而所有人都更在意他的男友人选

大型OOC现场,慎入

DC电影宇宙【所以说本文不如叫蝙蝠侠对超级英雄恋爱对象的超级误解】


——————————

弗莱迪在睡梦中被比利摇醒,以他这一年和billy boy的相处,这时间(凌晨)这地点(卧室上铺)和这张脸(沙赞的)准没好事。

弗莱迪用0.3秒让自己清醒过来(他甚至狠掐了自己的大腿!没力的那条!),握紧拳头蓄势待发地盯着比利皱成一团的丧脸——不妙,太不妙了!弗莱迪脑中划过一万个深夜恐怖故事,漏血的洗手池,从窗外探手的女巫枯爪,还有从电视机里钻出来的泥泞鬼魂……他冷汗直树,跟随着比利飞速错开的视线梭巡,他忽然想到今天是比利瞭望塔执勤的日子——

“我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比利看起来如丧考妣,颧骨上还有一大坨灰渍,发型也乱成一团,外加他紧蹙的五官——焦灼彻底攥住了弗莱迪的喉咙。

“是荒原狼又……不我没看到火光和爆炸,难道说又有能控制人类心灵的反派?”弗莱迪咽了咽口水,沙哑地开口。

“不,当然不。”比利莫名其妙地看回去,“我只是想和你说点我的事情,呃....关于生理。”

“你感觉不舒服?你的超级力量在流失?是什么导致的?下午的芝士汉堡?”

“不,我没有感觉不好,超能力也非常正常。只是有个不那么显而易见的事实需要阐明清楚.....”比利开始扭捏起来,弗莱迪往后缩了缩,一个快两米的壮汉“羞涩”的样子真是恶爆了。

弗莱迪做出了然的神态,拍了拍比利的肩,语重心长的开口,“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应该明白每月一次的下体出血.....”

“不!”比利打断了他,弗莱迪用眼神警告他如果再不说正事他就是第一个被好友用超级邪恶的语言能力揶揄死的超级英雄——“我想我需要出柜。”他撂下一句,干巴巴地砸在空气中,气氛被生生摔出几秒硬直。

“哈?”弗莱迪终于反应过来了,“哈!?”

“就是字面意思。”比利手舞足蹈地比划着,“我想我喜欢男人,其实从一开始就,但我不想让其他人觉得我是个异类,我们已经足够引人注目了,但现在....”

“你他妈半夜三点把我从床上叫醒就为了这事?”弗莱迪吼出声来。

“小声一点!”

“大家的睡眠质量得以保障!而给我的只有神经衰弱!”弗莱迪话虽如此,但还是压低音量才继续冲他吼着。

“啊,抱歉。”比利意思意思毫无诚意地道歉道,接着用怪异的期待盯着弗莱迪。

弗莱迪咽下了愤怒,思考了片刻,露出吃了苍蝇的表情惋惜着空气,比利感觉自己的小心脏啪啦一下碎成了乐高块。

“我不想……”他觉得比面对光头们(所以说超级反派为什么总是光头?)时还要紧张百倍,他,比利,超级英雄沙赞,此时却因为好友的一个眼神从三万米高空拍进地面,然后永远嵌在混泥土里,钉在耻辱架上成为现代艺术杰作——一个蠢货。

“我,你,只是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抱歉我该走了...”

“是钢骨吗?”

他们同时结束道,然后大眼瞪小眼的用目光把彼此钻出洞。

“什么?!”

“什么钢骨?!”

弗莱迪尖叫起来,“我不恐同!拜托现在9102年了!我只是想知道谁让你有了出柜的想法!你gay了这么久了,今天一去瞭望塔就突然想坦白了?”

说完弗莱迪痛惜地瞪着他,“还有兄弟,认清你的年龄,即使沙赞看起来有三十了,但你依然15,无论你‘爱上’了谁他都会被抓!”

“‘爱上’.....”比利绝望地重复道。

“绝妙的双关对吧?”弗莱迪得意洋洋起来。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不是钢骨,我没爱上任何人。”

“‘任何人’?所以说是蝙蝠侠?”弗莱迪怜悯地看着他,“我不想打击你,但所有智能生物和AI都知道这是一段无望的感情。”

“和瞭望塔无关,我就是突然想要出柜!等等你为什么要把蝙蝠侠划出‘任何人’的范围?”

“因为他是未来穿越而来的半机械人救世主,”弗莱迪压低声音,神秘地指出,而比利恨透了那些光照会和卢瑟阴谋论的破博客,“啊哈,所以说是普通民众?你对他一见钟情,利用超能力做跟踪狂时意外拯救了他乘坐的飞机,而他决定给你一个香吻作为奖励。”

“跟踪狂是什么?你有意识到你已经侵权了吗?”

“所以说的确有....”

“不,没有!”比利放弃和深夜亢奋综合症的弗莱迪讨论,他爬回床上,差点忘了变回比利。“我要睡了!”

“嘿,老兄,你不能随便说一半的话然后躲开去做鸵鸟!”

“我已经睡着了。”

“你没有,你还在说话。”

“我有,这是梦话。”

他们又像两个六岁小孩一样争论了一段时间,直到睡魔侵占了所有细胞并在里头轻念ASMR。

“嘿,”弗莱迪抓住了最后一点点清明,咕哝着说,“不管怎样,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比利嗯了一声,“你也是。”他努力掀起舌头,“晚安,兄弟。”然后便睡着了。

 

 

 

他用关于头发的事情成功逼疯了莱克斯卢瑟之后,他们(主要是超人,谁叫他和卢瑟才是超级宿敌呢)在另外半个大都会建筑像毛囊一样被从地表上连根拔出之前,把秃子塞进了阿卡姆。

“沙赞。”蝙蝠侠伴随着超级反派的言辞污秽的叫骂,喊住了想要偷溜赶回去打恶魔五月哭的比利,然后用一段恐怖冗长的沉默把比利吓了个半死。

“呃,蝙蝠侠?”最终他怯生生地回应道,打破了这片可怕的死寂。

蝙蝠侠的视线扫视了一圈逐渐聚集起来看热闹和鼓掌叫好的人群,最终意味深长地挪回比利脸上,“我们需要谈谈,一小时后瞭望塔会议室。”

比利决定立刻着手办理遗嘱事宜。

 

“你掰断了哈莉的球棍,让全城人在刺耳尖叫声中过了整整三分钟。”

“我不是故意的!她拿棒球棍打我的头!我只是应激反应!”

“你踩到了三次亚瑟的脚。”

“我没看到他!真的!没人能在战斗中看到站在第五大道的六点五英尺纹身壮汉的!”

“你还在和民众招手时撞飞了总统。”

“那是因为他也在和民众招手!我们没有注意到彼此!”

蝙蝠侠沉下身子,被披风笼罩在一层骇人的阴霾中,比利想跑,就现在,立刻!

“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我不会强迫你找回状态逼你去休假,”蝙蝠侠用沙哑的喉癌嗓音威胁道,“在瞭望塔里你是最年轻也最热衷于社交和媒体的,我也经历过青春期,明白你想要的。但你要做出什么决定前得先想好,你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想想它可能带来的后果和对你生活的影响,群众并不总是善意可爱的,群体性的恐怖和暴行堪称暴政。”

“还有就是,”蝙蝠侠顿了顿,“我希望你成年之后再考虑这些事情。”

比利还在沉溺于“蝙蝠侠青春期”的脑补里吓个半死,就又被成年俩字唬到了。“啊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蝙蝠侠,我可是25,不对28的成年男人,任谁都看得出来吧!你别开玩笑了老兄。”

蝙蝠侠死亡凝视ING.

“......”

“总之,我还是希望你能慎重考虑一下你的男友人选。”蝙蝠侠下达了最终通牒,“超人你可以进来了,和他好好谈谈。”

“等等?什么人选?为什么要超人和我谈?谈什么?不对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俩都有宿敌斯特哥尔摩综合症。”

“这病名一听就是瞎编的!等等什么宿敌?什么斯特哥尔摩?我没有!”

超人已经走了进来,成功的完美听到了所有‘诽谤’部分,“什么?B,你不是让我来和比利谈谈关于他的青春期恋爱问题吗?什么宿敌?”

蝙蝠侠死亡凝视ING.

超人思考了几秒后,开始尖叫,“我没有和莱克斯睡过觉!”

“哦,我也没有和瑟琳娜睡过觉。”

“......等等,你有吗?”

被忽视的主角比利弱小可怜又无助地举手提问,“我能知道瑟琳娜是谁吗?”

————————TBC————————

评论(30)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f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