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综合征

看到不少人扒兄弟,也来扒一波老夫老妻组【第七集】

可以,官方是爸爸。同人文我都没敢写晚上关宏峰带周巡回家,官方爸爸一记直球,毫无防备。

顺便扒一下周巡的心机,他在老关家说的话就不用说了。他在老关家主要看的东西有两种,第一种是表面光滑容易留下指纹的【沙漏,鱼缸表面等】。第二种是关宏峰会做的事情【书桌上的书本内容,洗手间牙缸,剃须刀之类的个人用品等】。

关于指纹,如果是犯罪现场的DNA因为取量和污染问题,同卵双胞胎是完全一样的,这时候唯一能区别双胞胎犯罪的就是指纹了,因为无论DNA一不一样,指纹是肯定不一样。

再看一下细节

本集周巡已经觉得不对劲了,而且他有预感周舒桐给关宏峰藏了东西。所以故意把周舒桐调开,自己跟着关宏峰。


关队也是被逼急了,以进为退,反吃了周巡一个子。他知道小周和刘长永关系恶劣,并故意将周巡和刘长永划到同一阵营,导致小周后来忤逆周巡。也是关宏峰想借此和刘长永建立合作,好拿到卷宗。感觉自己在看宫斗……但联系到后来周巡的一句“我还不是为了你啊。”迷之心痛。


这一幕,绝了。之后关宏峰因为黑暗恐惧症而不敢走过去【证明之前和周巡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没有这个病,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周巡却自觉的给他开了车门。很绅士,很人妻。
这幕的台词很有意思,我俩都是清白的,买了波腐。也旁敲侧击的暗示关宏峰藏匿关宏宇。


还有之后周巡在打电话,关宏峰直接拿走了电话。


之后的懒得截图了,感觉关宏峰的人设和我之前觉得的一样,他情感缺失很严重,心理问题也是。他对于除亲人以外的人,包括朋友都带着疏离型的冷漠。

再看看歌词,我本以为这些歌词是唱关宏峰【白天】关宏宇【夜晚】的。现在联系开头的图,这歌是唱了关宏峰和周巡的开头,和他们的结局。




感觉满满恶意,糖都给了兄弟,刀子都给了一边相爱相杀,又时刻透漏出一种老夫老妻感的老夫老妻组。




评论比内容有趣多了⬇️⬇️⬇️

评论(65)
热度(194)

© Fafnir | Powered by LOFTER